苏玖哲-一只y玥

心智尚未成熟,还需改进

〔猩幻〕I had crush on him.

纯爱(大概)🈶


背景为便利店


ooc严重


下一篇看这里! 


阅读愉快


雷到左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.

我其实已经说过了,你大可以不必救我。


1.

约定好似的,最后一家便利店也关门了。


凌晨两点,某幻觉得自己要吃碗宵夜。


面。


“不是都24小时的吗?怎么偏偏这个时候都没有了。”某幻踢了踢脚边的石头粒子,突然发觉这颗已经陪他经过了三个红绿灯路口。


下一次经过是什么时候呢?


2.

“挺偏僻的嘛。”某幻最终还是找到了一家便利店,“想不到上海还有这种不挂24小时招牌的店。”


他踏进去直奔方便面,拿了两三包便走到了收银台。


“你好,这么晚了你还能买些吃的,看出来你蛮饿的,需要我帮你泡吗?”那位男生扫完了上面的条形码抬头看向他。


卧蚕蛮深,还是说是黑眼圈?某幻不知道,只知道这是他的第一印象。


“嗯……如果你方便的话,那辛苦你了。”某幻欠了欠身,看向他。


3.

有些棘手。身为社交恐惧症患者某幻,自认为让别人帮忙泡已经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了,但是他没想到这位男生还能和他搭上话。


“兄弟,给你泡好了,没想到这么偏还能过来。”他把面泡好递给某幻,某幻道谢之后他便找了一个凳子和他一起坐着。


“那也是有缘。”只不过经过了三个红绿灯而已。


“那必然的,不过我一般都是1点多下班8点多上班的,今天一直又进货又摆放的到了两点多。”那位男生摆弄着手机又和某幻说着,活像一对认识多年的兄弟。


“这是你自己的店吗?”某幻听到进货这一词不免有些疑惑。


“18岁自力更生创下‘猩产品’小店,不足以挂齿。”他看上去很自豪,不过想必时间也蛮长久了吧。


“那你今年多大了?”某幻成功的被这位男孩弄了兴趣。


“22。”他如不如实回答某幻不知道,如果是真的,那已经干了四年了,某幻打心底里敬佩。


泡面也已经见底了,他干脆往前推了推,继续听他讲话。


“您呢?你是做什么的?这么晚了还来觅食。”他对某幻的身份很好奇,凌晨两点来这么偏的地方,他总觉得像一些夜班工作。


“哔哩哔哩的up主,也不是很厉害,就300多粉丝。”某幻把万去掉,毕竟发展了这么久,还是要含蓄一点比较好。


“哦?!哔哩哔哩的!你叫什么?!我关注你!”他显得很兴奋,“第一次遇到up主,蛮激动的。”


要完蛋。


某幻尴尬的说,算了吧兄弟,我做的视频也不是很优质的。转头就打开了哔哩哔哩,想找找有没有能先替代一下的。


有点像当时在放学路口上的阿姨疯狂问他电话号码,目的就是为了让他进辅导机构,可是这次阿姨变成了那个男孩,尴尬却一点也没变。


“没事的啦,说不定你以后就能很厉害呢!”那个男孩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,这让某幻更紧张了。


他的目光落到了“中国boy超级大猩猩”这个账号。


“啊……你搜中国boy吧,我叫这个名字。”


“可是我是中国boy啊?!”他的手机打开到个人主页,上面赫然写着“中国boy超级大猩猩”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